close
昨天剛從營隊回來
回來之後...
感覺有點空虛
因為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於是開始回想...
念三類的我
跑去參加了台大財金營
似乎有點怪異
不過做這事的
好像不只我一個
原本以為在台北的營隊應該會遇到很多台北人
但...
我們第二小隊
三個台中人
兩個來自新竹
一個算是高雄人(家住屏東,讀雄女)
五個台北人
台北人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而男女比例果真跟我預料中的一樣
男生不到三分之一吧!
我們小隊算是很不high的一隊吧
一開始的隊呼表演慘不忍睹
不過大地遊戲倒是還不錯
有第四名呢!(總共有十小隊)
而且在某一關中
因為對方遲到
我們的其中一個隊員跳popping娛樂關主
明明我們比賽輸了
最後獲得的分數還比贏的那隊高
我想那一隊應該對我們懷恨在心吧
而第一天的晚會中
財金系的學長姐們(是這樣稱呼嗎?)表演得真的是超級精彩
他們不但會念書又個個多才多藝
身材好長得又好看
真的是超級完美的
以後我也想成為那樣的人:)
至於財金講座其實挺無聊的
最搞笑的是
其中一天的講座
我們這一隊不是在打瞌睡
不然就是在做自己的事
只有一兩個人在專心抄筆記
不知道總召們是不是自動忽略我們其他人
只看到在認真抄筆記的那極少數
竟然幫我們這隊加分
這短短三天半中真的玩得很開心
好多美好的回憶
改天再繼續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angel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